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方大炭素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
作者:   来源:方大炭素   日期:2020-12-07

   近日,方大炭素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获得由国家工信部授权的评定机构——泰尔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标志着该公司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通过此次认证,标志着该公司进行的与炭素产品生产精细化管控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获得了国家的认可,为公司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的需求、新型能力分析与打造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方法和操作指导,促进了公司工业化与信息化工作的有机结合。

   方大炭素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从2020年5月13日正式启动,历时半年,先后经历了贯标准备、项目启动、调研评估、分析与策划、文件编写与发布、体系试运行、内审、管理评审、持续改进等阶段。在该公司领导的关心、指导及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方大炭素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于2020年10月20日通过了第三方机构的评定,经过合规性审查、复核以及公示后,最终于11月底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未来,公司将继续推动两化融合向纵深发展,以信息化的深度应用为导向,借助体系的引领作用,发挥公司现有优势,不断推进精益管理,深挖数据价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为企业持续高质量的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