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移动互联网

为让用户换5G 疯狂降低4G网速?!中国移动终回应
作者:   来源:快科技   日期:2020-12-09

   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但这并没有阻挡中国移动快速拓展5G基站的决心。

   中国移动总经理董昕在第六届中国品牌论坛上表示,中国移动全年建设开通5G基站超过39万个,为所有地级市和部分重点县城提供5G服务。

   董昕还指出,中国移动将全国疫情防控场所全部纳入重点通信保障范围,开通超过3万个10086居家服务座席,保持网络不堵、服务不断、性能不降。36小时完成火神山、雷神山5G网络部署。

   针对一些质疑声,中国移动总经理董昕重申,并不会为推广5G而降低4G网络质量,反而要确保4G网络质量不下降。

   在这之前,中国移动集团董事长杨杰就曾表示,截止到目前,中国移动已超额完成全年5G建设目标,为全国所有地级市和部分重点县城提供5G服务。

   据悉,中国移动已建成全球最大规模5G SA网络。此外,中国移动5G套餐用户超过1亿,5G网络覆盖和用户规模均为全球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