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电子商务

“中国梦·健康行”东昊电子商务产业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搜狐网   日期:2020-12-14

 

   2020年11月29日下午13:58分,东昊电子商务每日一喝通“中国梦*健康行”产业高峰论坛在哈尔滨松北区创新一路199号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中医学(含传统医学)领域的交流互鉴与合作,“东昊电子商务产业高峰论坛”(哈尔滨站)正式启动,论坛旨在推动构建更加便捷、广泛且具有可行性的世界健康共识体系。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会议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全体行注目礼,一首激昂的国歌将整个大会拉开了帷幕,让现场所有人更加坚信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文舞英雄中华魂”大型鼓舞为大会开场助威


   千人同心才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


 

   胡德华先生亲述: 东昊电子商务是一家综合性电商平台,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让大家真正的得到健康,平台只销售百姓所需的匠心产品,我们也将严把质量关,必须是利民的,真真正正为百姓提供健康的好产品,才可以在平台上销售,胡德华先生说,自己也是平台产品的最大受益者,自己的心脏先天有缺陷,从小就胸闷气短,也为自己带来了很多困扰,因此疾病血氧一直供给不足,血氧饱和度一直在临界值附近波动,血氧值一直在90%以下,而正常值是95%以上,血氧仪经常报警,心率一直很快,每分钟在80次以上,服用每日一喝通两个半月,血氧饱和度到了95%以上,心率也随之降低,董事长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身体健康开始重视,身体健康、没有疾病、快乐长寿是人类共同的追求,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郭存亮分享: 我们的东昊电子商务产业高峰论坛很有特点很有意义,主题就是中国梦*健康行,我们的产品自己不用说,让喝者说,是利国、利民、利他的好产品,五中全会的建议是两万字,十五个大问题,关于讲健康的是第46个问题,整整一大段,有462字,在两万字的篇幅之中占了1/43,可见中央对我们的健康工作有多么的重视,习总书记说经济要发展健康要上去,人们的幸福感、安全感等都离不开健康。


 

   张秀杰分享: 大健康产业是我们未来的朝阳产业,像旭日东升一样正在冉冉升起,未来人民对自己的健康投入会很大,大健康产业的市场是巨大的,据商务部数据库数据显示17年大健康产业的总值是7.2万亿,到了18年是8万亿,19年增长到8.78万亿,逐年增加,政府的投入、企业家的投入和人民健康理念的投入预示着健康产业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屈照林分享: 2019年的6月份国务院颁布了健康行动计划和实施意见,意见指出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还分别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个人层面对健康有了更深入的阐述,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刘会献分享: “刘会献作为东昊电子商务特约顾问”讲话中提及国家对大健康产业的支持,特别是国内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国内对疫情的管控力度效果之强,同时,在疫情之后,百姓消费观念的改变,对健康意识的增强,加上国家政府对健康产业的大力支持,坚定的提出未来大健康朝阳产业的前景和空间,鼓励企业家积极响应国家对大健康产业的号召,同时,要求企业严把质量关,做出对百姓健康有益的匠心产品。

   会议上刘会献提及产品“一喝通”自己喝了2个月的亲身体验:多年的肩周炎一直困扰着自己,经过2个月,肩周炎的病痛基本缓解,表示很开心,现场表示了东昊电子商务的感谢,并鼓励企业多研发像“一喝通”这样的好产品“东昊电子商务”表示“其他企业有好的产品”也可以本着合作共赢,一起响应国家政策,为大健康产业贡献作为企业家的一份社会责任。

   与时俱进,时代科技节目“科幻几何”给现场所有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利佳老师毕业于日本东海大学细胞再生养生学硕士、国家ACI注册营养师、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国家金牌营养讲师、国际营养治疗师。

   利佳老师分享: 人体健康四大康复系统、什么是微循环、最常见的微循环障碍症状、如何能直观的判断身体淤堵的程度、毒素多的食物和有利身体微循环、帮助湿寒淤堵气滞血瘀疏通的食物以及每日一喝通的神奇效果等六大版块健康内容。


 

   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将会场氛围再次拉升,大家通过前边的分享也都沉浸在2021年的美好规划中,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中国梦健康行,东昊电子商务大型启动仪式


 

   在各位领导的支持和现场所有观众的助力下,中国梦*健康行正式启动,金光莹莹闪烁着的是我们的初心,更是对美好未来的决心。现场客户与东昊签约,授权成为东昊销售总监。


▲东昊电子商务每日一喝通,客户签约授权仪式


 

   东昊电子商务产业高峰论坛在签约授权仪式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