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临沂经开区临沂正大机械有限公司喜获省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
作者:   来源:中国网•东海资讯   日期:2020-12-17

   日前,山东省工业与信息化厅正式发文公布了2020年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临沂市经开区的临沂正大机械有限公司获得了贯标试点企业的荣誉,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是信息化和工业化高层次的深度结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核心是以信息化为支撑,追求可持发展的模式。经开区高度重视企业两化融合工作,特别是引进了华为大数据等企业来促进本地企业的两化融合工作。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就是企业两化融合水平的直接体现,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一项认证,对企业品牌影响力的传播极具价值。以新型能力的培育作为两化融合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将技术进步、组织变革、流程优化以及数据分析利用等转化为企业的新型能力,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下一步,经开区将加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鼓励辖区内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信息化主管等开展两化融合评估和管理体系贯标专题培训,举办典型企业现场交流和咨询服务对接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对贯标工作的认识,营造贯标工作良好氛围,通过企业管理体系贯标,提升管理能力,推动业务流程再造和组织方式变革,建立组织管理新模式,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经开区各项该工作的腾飞。(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