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物联网

华为名师拆书直播 | 5G物联网及NB-IoT技术详解
作者:   来源:鲜枣课堂   日期:2020-12-17

   拆书直播是ICT学堂物联网学院全新的直播栏目,老师会从热门优质的物联网技术书籍中挑选,进行拆解学习,并在书籍本身的章节内容上,优化课程设计,外延知识。通过直播讲解的形式把书籍中的精华知识分享给大家。

    非常建议平时比较忙没有大片时间抱着纸质书阅读的伙伴,参加这个专题的课程,本期拆解的书目是《5G物联网及NB-IoT技术详解》。



   课程详细讲解了物联网相关技术,介绍移动通信技术近40年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ITU及3GPP组织主导的5G标准进展、应用场景、核心指标(5G KPI)要求及关键技术。

    详细讲解NB-IoT基本概念、物理层原理、基本过程和数据传输模式。解析NB-IoT物联网网络中常用的信令信息内容,对从事NB-IoT物联网系统及终端开发与测试以及网络维护的工程师有更大价值,方便同学们查对和比较相关信令消息内容,实用性和针对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