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合合信息与德国软件公司SAP达成深度合作 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数字化升级
作者:   来源:潇湘晨报   日期:2020-12-15

   新民晚报讯(记者 金志刚)在今天举办的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SAPTechEd 2020)上,华为、微软、合合信息等知名企业相约“云上”。在大会上,合合信息战略发展副总裁汤松榕宣布,合合信息与SAP达成深度合作,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数字化升级,构建数字转型共同体的强大生态力量,共同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SAP从德国起家,是全球知名的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拥有超过48年的软件实践与创新经验。合合信息则是上海企业,作为一家以商业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的高新技术公司,已经为全球范围内的银行、保险、证券、物流、制造、商业地产等30多个行业提供AI+Data+Service企业智能解决方案,运用基于深度学习的文字识别技术、自然语言处理(NLP)和知识图谱等多项技术,为客户提供降本增效、精准拓客、智能风控等服务。

   此次携手SAP创新中心,合合信息旗下诸如启信宝、名片全能王等多个核心产品将与ERP、Ariba等多个SAP产品的打通,将在客户关系管理、票据费用全流程管控、企业多维护数据标签、供应商寻源、资质审核、风险预警等多场景提供服务,大大提高客户的商业连接效率。

   【来源:新民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