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Twitter的Priscope应用程序将在2021年3月关闭
作者:   来源:财经   日期:2020-12-17

   Twitter在2015年收购的视频流应用程序Periscope将于2021年3月31日关闭。Twitter通过博客文章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指出了停止服务的原因,该公司表示:“事实是,Periscope应用处于不可持续的维护模式状态,并且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已经看到使用率下降,并且知道支持该应用程序的成本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继续上升。当前和以前的Periscope社区或Twitter都将其保持在当前状态并不合适。”

   Periscope应用程序的几乎所有主要功能已经集成到Twitter中,并且该公司已经从下一个版本开始启动删除过程。

   该公司表示,从下一个版本开始,没有人将能够在该应用程序中创建一个新帐户。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关闭之前下载其Periscope数据存档和广播。

   Twitter表示它将早些时候宣布这一消息,但由于大流行在2020年发生的事件而不得不推迟。

   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补充说:“ Periscope团队和基础架构的能力和精神已经渗透到Twitter,我们相信实时视频仍然有可能在Twitter产品中看到更广泛的受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