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如何知道小米上的MIUI应用程序是否最新
作者:   来源:财经   日期:2020-12-18

   如果您拥有小米手机,那么您会非常清楚地知道,使用MIUI,默认情况下会在手机上安装来自中国公司的大量本机应用程序。无论Google Play是我们通常在手机上安装的所有应用程序所在的商店,这些应用程序都会按照自己的进度进行更新。今天,我们告诉您如何与这些应用程序保持同步。

   小米手机上有许多从MIUI更新的系统应用程序,其中一些非常重要,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使用。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知道这些应用程序是否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以及是否有任何待处理的更新。

   这样您就可以更新MIUI应用

   使用MIUI的手机具有许多本机应用程序,您可以轻松知道它们是否已更新或是否有任何待处理的更新。使用操作系统本身带有MIUI层的工具,可以在电话设置中快速看到这一点。此外,现在我们还可以在Xioami手机上隐藏应用程序。

   好吧,我们有Google Play的替代产品,因为在小米层中,我们有可能能够更新特定部分中的应用程序。可以在以下菜单的设置中找到:

   输入设置

   点击已安装的应用

   在此部分中,单击更新

   现在,在这个新菜单中,我们将能够一方面看到所有可用的更新,在这种情况下,如您所见,没有任何待处理的更新,因此没有必要做任何事情。如果要查看最近的更新,可以单击底部带有“更新历史”的按钮。进入内部之后,您将可以通过MIUI查看操作系统中已安装的所有最新更新。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查看可以更新哪些应用程序,无论它们是否来自MIUI。这很重要,因为如果小米软件层的本地应用程序具有可用的更新,它们就会在应用程序的此区域中准确显示,这在手机的其他区域(例如Google Play)中是看不到的。因为并非所有安装在我们小米手机上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在Google商店中使用。因此,您不应在此商店中查找其更新,而应在我们这里讨论的MIUI更新应用程序中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