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电子政务

法本信息当选广东省电子政务技术应用支持联盟理事单位
作者: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日期:2020-12-18

   近日,法本信息正式成为广东省电子政务技术应用支持联盟理事单位,持续助力推进数字广东、数字政府高质量发展。



   由于信息技术与政府改革的深度融合,电子政务也已然进入政府数字化转型的新阶段,建设“数字政府”不仅是当前政府改革的重要方向,也是电子政务发展的主要方向。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服务提供商,法本信息是首批对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社交、信息安全等核心技术做成功应用的服务商之一。

   未来,法本信息将充分利用数字化服务的各环节核心优势,坚持优化技术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并持续对现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整合升级,满足新形势下不断升级的业务要求,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以高水平数字化建设助力加快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