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展辰新材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认证
作者:   来源:涂料经   日期:2020-12-22

   近日,珠海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认证,荣获(GB/T 23001-2017)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从证书上了解到,本证书只对于位于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精细化工区甫化三路28号的珠海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环保涂料产销销财一体化管控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评定范围有效。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指电子信息技术广泛应用到工业生产的各个环节,信息化成为工业企业经营管理的常规手段。也就是说,两化融合包括技术融合、产品融合、业务融合、产业衍生四个方面。

   这样看来,珠海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不再单靠信息化和工程化来带动和促进,而是依靠两者在技术、产品、管理等各个层面相互融合,产生新的技术,从而推动企业技术创新。

   本次证书的取得表明公司在两化融合管理领域上获得一项重要资质,企业的两化融合管理符合标准要求,从而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企业创新技术发展提供了保障,是展辰新材为推动技术创新的又一实力认证。

   一直以来,展辰新材始终坚持高科技、高品质的技术发展战略,集合业内最优秀的一流技术人才,专注行业几十年,积累大量的科研经验,目前已取得342项发明专利及发专利申请权,参与制定修订了23项涂料行业国家、行业标准,拥有11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承担了2项国家火矩计划项目、1项科技部特派员项目,多项产品荣获项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称号。

   展辰新材专注涂料技术研究近三十年,并与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保持产学研合作,先后成为博士后科技工作站及实习基地,此外,展辰还应邀在多家行业媒体发布了上百篇颇具科研价值的高科技专业论文并取得好评。

   成功获得认证是珠海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公司将以此次通过管理体系认证为契机,大力促进公司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开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发挥领先的技术、人才、设备、研发优势,以更高的品质服务全球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