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信息安全

坚持制度保障,荣科科技致力守护信息安全
作者:   来源:榕城网   日期:2020-12-28

   传统的政务发展模式由于存在沟通壁垒,在职能存在差异时容易导致信息数据标准的不统一,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政府服务的便捷优质。因此,荣科科技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思维,争取实现信息化共享模式,对数据进行拓展以及优化,实现跨部门、跨行业、跨领域的数据可控透明管理和智能政务综合服务。做到了让数据共享,让政府减压,让人民受益。

   近日,荣科科技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互联网+政务大数据透明管理与智能服务平台”项目组到辽宁进行调研学习。荣科认为,单一的集团发现不能推动业务合理布局,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才能迎合互联网思维。在交流学习过程中,荣科科技针对信息集约、大数据融通等需求,对政务系统“六个统一”以及“盛事通”平台建设及运营情况等进行深入探讨,共同为减轻传统政府负担发力,提高工作效率。在当今互联网信息技术迅速发展下,人们对线上服务需求激增,“互联网+政务”的有机结合既符合时代需求,又满足了政府发展需要。在发展前景乐观的背景下,荣科科技作为头部企业也将持续推动数据建设,不断加强服务能力,为打造全新政府服务添砖添瓦。在信息化时代,数据安全性也成为了客户需求之一。因此共享的同时如何保证安全成为企业发展问题所在,以荣科科技为例,就充分利用了网络建设、大数据分析、智维云服务等技术,构建符合国民需求的在线政务平台,不断加强数据安全,引进先进的信息安全保护技术,确保政务信息安全。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了互联网信息时代迅速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互联网+政务”服务也已经成为社会治理必不可少的部分。行业内部对互联网加政务业务诉求不断提高,因此急需头部企业与时俱进,带动发展。其中,荣科科技自2005年成立以来,就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研发,致力于为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从数据中心建设、运维,为政府政务工作提供了系统的咨询、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