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称重管理软件标准版非常适合自身业务发展
作者:   来源:博乐称重软件   日期:2020-12-29
   称重管理软件标准版

   称重管理软件标准版也是我们常说的过磅管理软件、地磅软件、称重管理软件。称重管理软件标准版和称重管理软件单机版功能上有所区别,其他基础功能都差不多,不管地磅称重软件标准版还是单机版都有很大的扩展空间,可配置硬件技术实现无人值守自动称重系统。

   称重管理软件标准版可实现产品销售、物资采购的自助收发卡管理,排队叫号管理,门禁管理;地自助装车管理,收卡、打印榜单、出厂控制,物资进厂的手持终端收货确认管理以及数据综合统计分析。

   称重管理软件标准版具有地磅称重软件的基本功能外,还具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就是能够在移动终端上使用,即手机、ipad都可以用。

   基本功能

   1、数据的置入

   数据可自动录入。针对企业常用的车辆、供需单位、货物名称,皮重等基础信息,在首次使用称重软件时进行人工输入,也可通过技术批量录入,在后续车辆过磅时与系统库内数据进行校验和比对,确保资料与车辆必须吻合。

   2、报表汇总功能

   软件具有超强的数据透视能力。自动生成日报表、周报表、月报表以及数据汇总查询等功能,各级报表相互关联,任何一种报表都可以追溯到原始的计量凭证。各类凭证的台账具备查询明细与统计的功能,操作十分方便。

   3、网络性能强

   地磅称重软件可以实现局域网联网,无线网络,提供vpn解决方案。称重软件网络建设,实现多台地磅联网,将每一台地磅称重的数据统一上传至服务器中,实现数据共享。联网后,领导在办公室里就可以对各个磅房进行数据和图像的同步监控,查询汇总,下达计划等多种管理,使领导时时刻刻放心省心。还可以实现计划下单及财务结算功能。

   4、地磅称重管理软件支持无人值守过磅。在磅房无人的情况能够进行正常的计量业务,包括自动读取车号、存货名称、供应商名称、客户名称等,在手持机的协助下可以完成自动扣杂、扣水(采购原材料进厂卸货时的感官扣杂、扣水),车辆出场时能够自动打印磅码单。

   5、软件禁止超发货功能。通过订单管理或金额管理有效控制车辆的发货量。

   6、地磅全方位防作弊。软件结合监测告警专用软件将自动捕获非法遥控信号并进行声光、语音报警;同时,监测告警专用软件自动锁定作弊信号,准确捕获并记录作弊吨位,实时发送监测告警信息通知司磅员及上级主管进行跟踪核查。

   7、双向称重。软件可满足汽车衡双向过磅称重的需求,双向均可实现无人值守自动称重。

   8、定制开发。地磅称重软件基本涵盖了煤炭、石油、钢铁、建筑、电力、交通、物流、粮食、饲料等各行业单位称重流程中所需要的相关各种复杂的称重或计费等通用需求,而在特殊流程和客户定制上成本很高。 大数据和软件定制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业务需求,定制开发一套适合自己的地磅称重软件。


称重管理软件标准版

   称重管理软件标准版的应用不求一步到位,一步一步进行完善。如此,可以减少投入,并非常适合自身业务发展。 具体来说,可以先实现在线业务流程、然后是客户管理、办公自动化,接下去是业务分析模块。像部分工厂只需要地磅称重软件,而业务繁多的中大型集团企业,要与集团及分支内部的生产、采购、销售、库存、质检、化验等业务贯彻起来,形式一套信息化、智能化的无人值守自动称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