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酷宝达开发AR应用程序并开始引进美国
作者:   来源:新浪VR   日期:2020-12-24

   工业机械制造商Kubota株式会社开发并发布了利用AR的建设机械故障诊断应用“Kubota Diagnostics”。将手机的摄像头放在机器上确认故障所在,提高工作效率。该应用程序从2020年12月开始在美国导入,预计2021年以后在包括日本在内的各国展开。



   “Kubota Diagnostics”是面向建设机械“小型跟踪装载器”的故障诊断应用。从驾驶席上显示的错误代码和发病症状,可以确定故障部位。利用AR的功能,通过在现实的建设机械上叠加显示3d模型,可以确认故障所在。

   包括产业领域在内,各种企业都在推进VR/AR技术的导入。就像covota的事例一样,通过活用AR来提高工作效率的做法也是有的。美国的大型零售商沃尔玛将其用于提高商品运输的速度,汽车制造商大众则将其用于车身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