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优化体验 奔驰升级Mercedes me应用程序
作者:   来源:爱卡汽车   日期:2020-12-28

   [爱卡汽车 行业资讯 原创]

   近日,爱卡汽车从外媒获悉,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推出了下一代Mercedes M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用户可在Android和iOS设备的应用商店中下载这一新的应用程序。据悉,新一代Mercedes me应用程序可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高级的功能,并增加了一些新功能。



   梅赛德斯-奔驰是首批为汽车提供智能手机连接的汽车制造商之一。Mercedes me应用于2016年首次推出,可使车主通过Android和iOS设备随时随地管理自己的车辆。升级后的Mercedes me应用程序建立在标准化的开发者平台之上,开发者可以为梅赛德斯-奔驰生态系统创建新的应用。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成为首位允许全球各地的软件开发人员访问其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的汽车制造商。

   此次更新后的应用程序套件包括Mercedes me App、Store App和Service App,可用于2019年或更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包括高端AMG和迈巴赫。梅赛德斯-奔驰表示,下一代Mercedes me应用程序经过了重新设计,可作为车辆的移动延伸平台。其新功能之一是能与大多数车辆配对,并直接激活服务,无需额外访问授权中心。



   Mercedes me还可使用户远程管理车辆,包括远程启动发动机、远程锁门与解锁、以及检查车辆状态等。这些功能与其他车辆数据(如里程、油量和胎压)相结合,使用户更安心。升级后的Mercedes me还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激活车辆的某些功能,如Google Home和Amazon Alexa。



   如需车辆服务,Service App可提供远程诊断,使授权中心服务技术人员远程检索车辆数据,包括故障代码,从而帮助用户解决问题。Service App还会显示处于激活状态的警示灯,并建议进行维护检查,如在下一个加油站检查胎压。用户还可使用Service App预约当地授权中心服务。此外,此款应用程序还提供关于车辆使用的操作视频,包括浏览车主手册。

   如需任何服务需求,用户可直接通过应用程序找到首选授权中心。另一项功能是用户可直接通过手机将驾驶方向发送给车辆导航系统,以便在出发前预先设置目的地。该应用程序还包括一个地图,可帮助驾驶员在诸如大型停车场等区域定位汽车。梅赛德斯表示,今年年底前,Mercedes me将在40多个市场上推出,未来几个月,用户还将体验到更多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