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苹果公司在持续的大流行中取消了促进秘密聚会的应用程序
作者:   来源:毒科技的时光机   日期:2020-12-30

   据《 The Verge》报道,苹果已经从App Store撤出了一个iO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鼓励用户组织秘密地下派对,尽管存在社交疏远措施和美国大流行的限制。



   该应用程序被称为“ Vybe Together”,自称是一个组织和参加秘密聚会的地方,其现已停业的网站使用标语“让您的叛军继续前进。”

   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充当聚会组织者,并批准其他希望参加其活动的用户。经批准的受邀者然后在晚会开始两个小时之前收到了活动地址。

   据The Verge联系的一位开发商称,Vybe Together有数千名用户,成千上万的用户要求访问,然后苹果将其从“ App Store”中撤出。在禁止在短视频共享平台上使用该帐户之前,该应用还已在TikTok上进行了推广。

   持续的健康危机已使来自不同家庭的人们在室内聚会变得不安全,在许多地区,此类聚会显然违反了大流行规定,因此不清楚为什么苹果首先批准了该应用程序。

   根据该报告,该网站的常见问题页面承认了这种大流行的危险,但表示该应用程序旨在促进“小型聚会”,而不是“大型聚会”。

   尽管该应用程序在TikTok(包括除夕晚会)上促进了“每个周末聚会”,但尚不清楚该应用程序是否导致许多人举行不安全事件。

   该应用在被删除之前在“ App Store”中有25个评级,其Instagram页面上的关注者不到1000。在被禁止在照片共享平台上使用之前,Vybe Together的帐户上只有一条文字帖子,内容为:“媒体夸大其词。我们绝不容忍大量搜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