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科技引领!联发智能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者:   来源:互联快报网   日期:2021-01-04

   2020年即将收官,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里,面对变幻的市场趋势,联发智能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开拓智慧城市行业综合服务的全新格局,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不论是公司的研发实力、技术水平、服务能力以及荣誉资质都跃上了新台阶,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加速赋能。

   蝉联"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科技创新实力再迈新高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示厦门市2020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经过企业申报、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等多轮核查,厦门联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评定,再次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获评国高企业不仅是科技企业在业内最高荣誉,也是目前国内对企业在科技综合实力方面的最权威的评价,表明联发智能的科技创新实力获得国家认可,作为智慧城市领域的优秀代表,充分发挥了行业带动与引领作用。


 

   资质认证全面升级,助力企业发展新突破

   联发智能旗下企业——厦门丝柏科技有限公司也在今年实现资质认证的全面升级。作为福建省"百人计划"人才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等科技殊荣的获得者,丝柏科技拥有丰富的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经验以及深厚的工程技术实力。目前,公司正朝着优秀的智慧城市建设商这一目标前进。

   今年以来,丝柏科技顺利通过了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维护资质二级、CCIA信息系统业务安全服务资质叁级等多项资质认证,提升了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客户服务能力,树立了自身在智慧城市工程技术领域的创新品牌。


 

   坚持创新引领,打造智慧城市投融建营一体化服务

   未来,联发智能作为智慧城市行业综合服务商,将加快创新步伐,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投融建营一体化服务。以城市发展为己任,通过创新科技,打造"城市大脑",构筑智慧城市投资、融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产业体系,助力智慧水务、智慧公安、智慧园区等城市治理及惠民工程建设,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格局,让城市人居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