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产品

新L3智能驾驶产品将量产 蜂窝智能转向将通过权威安全认证
作者:   来源:中国荷都网   日期:2021-01-04

   12月30日,长城汽车正式发布智能驾驶升级“331”战略,向全球科技旅游公司转型迈出坚实一步。

   在长城“咖啡智能驾驶”技术品牌的框架下,提出了“传感冗余、控制器冗余、制动冗余、架构冗余、电源冗余和转向冗余”六种冗余系统。转向冗余系统由蜂巢智能转向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团队研发两年,是业界首款全冗余自动驾驶转向系统。

   枪支等越野车以14KN的高推力、高可靠性、高智能而闻名于世,并以其优异的质量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和认可,正走向国际市场。

   未来,无论是传统汽车主机厂和零部件厂,还是新兴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L3级以上自主驾驶技术的创新都将是许多企业的主战场。随着长城汽车向科技旅游公司的转型升级,蜂巢一创向绿色智能旅游核心技术R&D公司的转型必将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