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江苏钢锐等台企被定为常州初级智慧企业培育对象
作者: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15-04-26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常州消息 11月12日,江苏常州市公布了2014年度该市智慧企业、初级智慧企业培育名单,10家企业被认定为2014年度常州市智慧企业培育对象、20家企业被认定为2014年度常州市初级智慧企业培育对象。其中,该市重点台企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和江苏瓯堡纺织染整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4年度常州市初级智慧企业培育对象。

  对纳入培育工程的台企该市将给予四项支持:一是人才团队培养。根据企业需求,开展知识讲座、企业参观等活动,帮助企业培育各类型信息化人才。二是专家咨询服务。对有创建智慧企业需求的企业,市经信委将组织专家团队入驻企业进行咨询服务。三是授予荣誉称号。培育期满,考核验收合格后,授予“常州市智慧企业”称号。四是政策优先支持。市经信委对智慧企业信息化项目,予以资金扶持。(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通讯员郝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