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城市

蓝光集团 | 精准战略计划,营造智慧城市新面貌
作者:   来源:财经   日期:2021-01-05

   经营和管理是企业的必备课题,两者之间的相互协作能够有效帮助企业不断完善发展系统,让企业的决策更加专业有效。蓝光集团走到今天正是源于精确的战略计划与经营管理策略,在多行业获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果。另外,蓝光集团于数字化转型方面运用科技实现的蓝光五维社区的打造,彰显着蓝光集团引领智慧人居、智慧城市的新面貌。


蓝光集团


   蓝光集团三十年所走的每一步,都以特定文化形式、制定准确战略方案行事,不断保持着自身的竞争实力。例如,蓝光集团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始终秉持开放的心态,积极引入、联合各圈层的第三方力量,共同建立智慧化的生活服务体系。今年8月19日,蓝光集团产品“黑钻系”凭借“同而不同”打造理念,尊重城市文化,搭载极致服务,斩获“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城市高端产品系品牌”。


蓝光集团


   可见,这个荣誉的获得源于蓝光集团不断向优秀企业学习不同的文化元素,与多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唯有这样才能够稳固企业的竞争地位。蓝光集团已经进入“千亿之上”新征程,走向全国,借助上海这个平台,吸引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团队、塑造一流文化、打造一流品牌,争取与更多优质企业达成一致协作。

   面对中国经济高质量增长的引擎,蓝光集团将以更优质合作体系文化,以更高新的科学技术,为合作伙伴创建更高的利益,为自身品牌力量赋予更先进、更一体化的服务平台。相信,在蓝光人的共同努力下,蓝光集团会继续为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