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安丘2家企业列入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
作者:   来源:安丘发布   日期:2021-01-05

   我市两企业列入省级两化融合

   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第五批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我市山水水泥、科发动力位列其中。本次试点经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确定了161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其中潍坊共有11家企业入围,安丘市占据其中两席。至此,我市省级以上贯标试点企业达到9家。

   两化融合贯标是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主推的国家标准,是一项国家战略决策,目的是通过在企业内部推行并建立一套管理体系,形成企业长期推动两化融合的内在机制,实现企业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提升,进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通过两化融合贯标,可促进企业形成一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有效引导企业以融合和创新的理念推广先进管理经验,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加快企业产业升级和特色新型工业化进程。

   通讯员:宋晓东 李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