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健身房管理软件分析,大家说的“SaaS”到底指什么?
作者:   来源:腾讯网   日期:2021-01-04

   健身房管理系统已经成为国内绝大数健身俱乐部的选择,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SaaS型,代表品牌有勤鸟科技、青橙、三体云动等;另一类是传统型,代表品牌有安科、参森等,两者有一定的区别。


 

   SaaS的意思是软件即服务,也就是通过网络提供软件服务。

   SaaS平台型的系统将健身房管理软件应用放在服务器上,健身房通过互联网获得SaaS平台供应商提供的服务。通俗的讲就是,健身房的数据都存在云端,健身房的管理依靠网络即可实现,只要有网就能使用。



   SaaS服务通过互联网连接供应商和用户,极大的缩短了时间和空间上的距离,使得服务的营销、交付与传统软件相比有着很大的不同。这样的好处是什么呢?



   首先,使用SaaS型的健身房管理系统,健身房不用投入任何硬件费用,也不需要专门的人员来维护就可以轻松使用管理软件,有网就行。同时,硬件设备一般都比较昂贵,随着使用时间变长,会产生一定的损耗和折旧,相较而言,传统型管理系统性价比低。

   其次,健身房只需要相对低廉的“月费”方式付费就可以使用系统,用多久就支付多久的费用,不用一次性花大量的资金买断,不占用过多的营运资金,对于资金紧张或者预算较少的俱乐部是非常适合的。同时,随着研发的进行,系统会一直保持最佳解决方案,所以,SaaS型系统性价比高。

   健身房经营者需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