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云计算

总投资38亿元!上汽集团云计算软件中心入驻中原科技城
作者:   来源:潇湘晨报   日期:2021-01-07

   2021年1月6日下午,郑东新区管委会举行中原科技城重点项目--上汽集团云计算软件中心签约活动。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上海帆一尚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照峰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上汽集团云计算软件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8亿元,在中原科技城开展云计算、5G应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项目依托上汽集团自建数据中心私有云加公有云的混合云架构,为中原科技城及郑州新四化(共享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国际化)、三智能(智能出行,智能制造,智能驾驶)发展赋能。建成后将是汽车行业最大、最先进的云计算软件数据中心,成为中原科技城人工智能领域高质量引领项目。

   此次签约入驻,对助力中原科技城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郑东新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保障,与上汽集团携手合作,全力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运营,实现企业发展与城市繁荣的互利共赢。

   责编:刘赟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来源:郑州电视台)

   【来源:大河财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