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ParallelApps的作用是 可以在主配置文件中找到这些应用程序吗
作者:   来源:财经   日期:2021-01-07

   早在2017年,OnePlus就在OnePlus 3 / 3T的OxygenOS Open Beta中引入了一项名为“并行应用程序”的新功能。此功能使您可以克隆选定的应用程序,以便即使该应用程序本身不支持快速帐户切换,也可以在它们上运行一个单独的帐户。受支持的应用程序包括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Twitter,LinkedIn,Quora等。但是,并非每个应用程序都在并行空间中受支持。幸运的是,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

   Parallel Apps的作用是创建一个ID为“ 999”的新用户配置文件。OxygenOS将安装在该用户配置文件上的应用程序集成到主用户配置文件中,并且还将此配置文件从锁屏中隐藏起来,因此您无法登录。此隐藏的用户个人资料已安装Google Play服务,但未安装Google Play商店。幸运的是,可以将应用程序侧面加载到Parallel Space的用户配置文件中。为了获得我们想要作为并行应用程序运行的任何应用程序的目的,我们将安装“ Aurora商店”应用程序,它是Google Play商店的完全开源的非官方客户端。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不希望在Parallel App用户配置文件下安装实际的Google Play商店,那是由于Play商店和Parallel Apps的错误导致您无法安装任何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因为Play商店认为这些应用程序已经安装在Parallel Apps配置文件中,所以您可以在主配置文件中找到这些应用程序。

   要将Aurora Store应用安装到Parallel Apps,从而启用安装任何其他应用的功能,只需执行以下操作:

   从其XDA Thread下载Aurora商店的APK文件。

   设置ADB Shell访问。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找到方便的指南。

   运行以下ADB命令: adb install --user 999 .apk

   这会将Aurora商店安装到用户配置文件999,这是Parallel Apps的配置文件。现在,您只需打开Aurora商店并下载所需的其他任何应用程序。

   或者,您可以为要克隆的任何应用下载APK文件,然后在步骤#3中运行命令。

   OxygenOS并行应用程序任何应用程序

   如果您不想沿着这条路走,还可以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如Shelter 或 Island) 在设备上创建工作资料,然后安装所需的任何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