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电子政务

第十五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在京召开,各企业如何快速完成经济复苏
作者:   来源:展会小W尼   日期:2020-12-22

   2020(第十五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在京召开,论坛发布了电子政务蓝皮书——《中国电子政务发展报告(2019-2020)》报告主题为数字战“疫”,报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重大考验,更是对各地区目前正在积极开展的数字政务建设的检阅。


   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如果利用数字化能力和手段提升疫情的防控和治理,如何在疫情后加快企业经济的复苏,这些不仅是政府部门面临的主要挑战,也是当下各行各业面临的紧迫问题。


   在疫情防控的当下,北京永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利用AI,大数据,互联网等数字化能力和手段,为企业在疫情的影响下寻找新的商务拓展,宣传推广出路;云展联盟作为线上展会的代表在逆境中砥砺前行,以海量线上会展资源,广泛吸引全球采购商参与,力促各行业的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