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直播业务知识培训在京举办
作者:   来源:第一制片人   日期:2021-01-03

   2020年12月22日上午,在北京市商务局方庄办公区,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协会、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北京中心举办了电子商务直播业务知识培训。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协会相关会员单位、北京市商务局有关直属单位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电子商务直播服务商广州娱加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雷围绕“电商行业发展现状、直播电商和货架电商的差别、直播电商的人货场(主播、商品、网络直播场景)三要素、直播电商可能的商业机会、电商直播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题为《电商直播为企业发展带来的新机会》的电子商务直播业务知识培训。



   会上,北京豌豆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娜和教学总监安之在会上分别对豌豆尖公司的业务及开发的短视频运营、电商短视频案例等工具箱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上,就电商直播的实际问题,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后,大家纷纷与各位讲师进行交流,本次培训活动受到了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电商直播是近些年出现的新技术带来的新业态,随着规模群体的不断扩大,经济规模呈现井喷式增长,电商直播经济产业链逐步趋向成熟,全新技术下的消费业态影响着各行各业。2020年的新冠疫情催化了线上经济,直播电商成为各方关注的热点商业形态,强势发展势头瞬间成为了企业扩大销售的新型模式,对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