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数据

郑超调研浪潮大数据产业园建设
作者:   来源:潇湘晨报   日期:2021-01-08

   近日,副市长郑超一行调研浪潮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绍彬,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亳芜产业园、市招商局、浪潮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参观数据中心楼之后,郑超指出,要继续加大组织协调,成立协调小组负责日常协调和推进工作,要加快浪潮大数据产业园招商进度,要培育新业态构建“生态圈”,打造上中下游的产业链。浪潮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产业园规划并表示下一步将按照这次调研指示精神,加大产业园建设步伐,开展产业园运营,助力我市打造信息化高地,促进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

   浪潮大数据产业园位于华佗大道与茴香路交叉口,东临张河,处于亳芜产业园区核心区。目前已经建成一栋云计算中心机房和一栋九层数据中心楼。云计算中心楼已于2018年建成并投入运营,数据中心楼已建成封顶,目前正在进行装修阶段。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