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贵州信息通信行业完成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
作者:   来源:贵州省通信管理局   日期:2021-01-14

2021年1月8日,根据贵州省安委办、消委办工作安排,第十一考核组对信息通信行业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实施考核。

考核组一行首先提出了此次考核的目的和要求,认真听取了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代表信息通信行业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自评报告,听取了行业内基础运营企业贵州电信、贵州移动、贵州联通公司作的安全总结汇报,并对照《2020年度省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现场查阅、了解一年来信息通信业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部署安排、问题隐患清单、排查整治台账等资料。

考核组一行通过资料查阅和比对,对信息通信行业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问题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同时,对信息通信行业一年来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所做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并给出来“政治站位高、责任措施实、防控效果好”的总体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