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企业信息化委员会领导赴重点企业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化网   日期:2017-07-07

    近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尹伯卿秘书长带队赴江苏省信息通信领域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分别走访了熊猫集团有限公司、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熊猫集团有限公司参观熊猫汉达展厅,随后与熊猫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袁征、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技术助理、副总工程师白建川,南京熊猫汉达科技有限公司荆建军副总经理等进行了座谈。

    熊猫集团在我国无线通信领域具有重要地位,是我国通信高技术研发中心和产业化基地之一。拥有无线通信领域从网络、系统到终端设备的研发制造能力。能同时研制生产机载、舰载、车载、便携和固定使用的卫星、短波、超短波等无线通信设备及网络化综合通信系统。承担我国卫星通信地面应用系统技术总体设计,并领军确立了我国短波通信技术体制,在移动通信方面熊猫汉达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填补多项空白,获得重多“中国第一”。

    在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展厅,与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信息中心魏明主任,江苏法尔胜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王淑红总经理助理等进行深入交流,随后与普天法尔胜光信息有限公司周振华总经理,江苏法尔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赵霞总经理等座谈。

    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是从事以金属制品为主,具有光通信、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多元化生产企业。企业先后经历了从麻绳、钢绳、光绳再到外向型高科技企业的三次创业。公司是全国同行业中唯一的国家级企业、500强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企业,首批获自营出口权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免检企业。主营有:钢丝、钢丝绳及其产品、普通机械、电线电缆、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光纤光缆以及传感元器件、机电产品(压为容器除外)的制造、销售。悬索桥主缆用预制平行钢丝索股、斜拉桥热挤聚乙烯拉索、承重用缆的防蚀装置、线缆用锚具的研发设计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