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电子商务

鼎堃周年庆 欧派国际斩获跨境电商金鼎奖
作者:   来源:经技讯   日期:2018-09-11

    2018年9月9日上午08:00,由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主办的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举行,本届会议以“九九归一返璞归真”为主题,欧派国际创始人总经理刘平军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周年庆典活动并发表《奢侈品供应链  奢侈品零售的发动机》主题演讲,欧派国际在此次庆典中脱颖而出,斩获跨境电商行业“金鼎奖”。

鼎堃周年庆 欧派国际斩获跨境电商金鼎奖

大会高朋满座 听众认真聆听

    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集聚全球各地的华人电商圈,覆盖全球50多国家和地区,成员超过30万人。本次大会规模宏大,多位奢侈品境外境内重量级行业精英、互联网电商平台创始人、重要合作伙伴和多家媒体逾2000人共同出席了此次周年庆典活动,一起见证了会议最重要的时刻,不同领域的嘉宾将就行业趋势、运营经验进行分享及深入探讨。

鼎堃周年庆 欧派国际斩获跨境电商金鼎奖

欧派国际创始人、总经理刘平军先生现场分享精彩提案

    欧派国际创始人、总经理刘平军先生就行业未来发展在演讲中谈到:奢侈品供应链的1.0时代,主要渠道是专卖店和集合店,只能依靠简单的批量买货,进行货品零售赚取差价。进入2.0时代,是跨境电商的时代,主要渠道是电商平台,通过国外平行贸易采购,货品自海外或保税仓直发至消费者手中。

    进入3.0时代,是以供应链为核心的O2O时代,实现开放的供应链,上下游共享采购、仓储、物流、线下集合店,线下销售、展示、体验等环节并延伸至高端生活。同时与线上销售结合,全渠道营销,通过社交化媒体,打造更个性化、互动性更强的购物体验,赋能线下实体集合店,实现零库存,小投入大产出。

    刘平军先生指出,奢侈品供应链是奢侈品新零售的发动机,想解决行业难题和痛点就必须建立一个完整的优质供应链,只有从货品根源上入手,才能解决现在奢侈品行业中存在的各种难题。必须打通上下游全产业链,确定采购渠道的优质与安全性,实现从采到销的延展性,完善精准采、销、转系统,才能保障货源安全可溯、提高货品库存周转率、解决商品的数据化,实现全渠道销售共享,最终实现共创、共享、共赢的开放型生态经济圈层。

    刘平军先生表示,尤其当进入市场新零售时代时,个性化体验必将成为必谈课题,线下奢侈品集合店的功能将彻底改变,变成引流口、体验中心、提货点和背书点。集合店的落地,注重的是全方位提升购物体验,传递推广品牌生活方式,努力创造品牌产品和消费者之间的深层交互体验,从而有效提升店铺的聚客力和多重消费,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零售业态。

鼎堃周年庆 欧派国际斩获跨境电商金鼎奖

刘平军先生的精彩发言干货满满 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作为一名从事奢侈品行业近十年的营销老将,2009年刘平军先生从线下奢侈品集合店起步,2012年抓住电商营销的节点迅速崛起,带领欧派国际与国内国际数十个电商平台和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就欧派国际在中国奢侈品分销市场上的引领地位。

    在他的管理和协调下,线下集合店、电商平台、分销平台协同作战,同时借助外协力量,与自身团队形成互补优势,成功打开了立体式全渠道营销布局。深刻理解品牌竞争核心,洞悉消费者需求变化,积极调整渠道结构,刘平军先生用营销成绩充分体现了欧派人的价值。为了表彰刘平军先生对跨境电商行业做出突出贡献,会议特别授予欧派国际跨境电商行业金鼎奖。

鼎堃周年庆 欧派国际斩获跨境电商金鼎奖

欧派国际被授予跨境电商行业金鼎奖

    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出台与规范,奢侈品从业人介入跨境电商,对于奢侈品从业人来说,解读政策走向、传递行业资讯、分享从业经验,已经成为必需。跨境电商的发展离不开电商平台、垂直电商、供应链以及跨境服务商,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搭建了一个自由开放、分享共赢、资源共享的平台,为中国乃至世界奢侈品行业精英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合作、协同发展的机会。在这个信息平台上,真正实现了全球连接、全球联动。

    2017年中国奢侈品销售额达到1420亿元,较2016年增长了约20%,创下了自2011年以来最大增幅,奢侈品消费呈现互联网化趋势,线上消费已成为奢侈品行业不可或缺的一种方式,尤其以千禧一代为主体的中国新一代消费力已然成为奢侈品消费增长最强劲的源动力。对奢侈品行业的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并付诸精益求精的探索精神与突破信念,新的使命就摆在我们面前,奢侈品从业人必将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鼎堃周年庆 欧派国际斩获跨境电商金鼎奖

“九九归一返璞归真”暨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周年庆典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