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城市

2018福建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莆田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中国网信网   日期:2018-09-14

   9月13日, 由福建省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省数字办共同指导,福建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福建互联网大会暨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莆田成功举办。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姗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丽娟出席大会并致辞。徐姗娜在致辞中提出互联网行业要成为助推“数字福建”的引擎、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模范、守护网络安全的卫士、“互联网+精准脱贫”的尖兵等四点倡议,获得与会代表的积极响应。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平台·新动能”为主题,分为一场主论坛和三场主题分论坛。福建省互联网领军企业和行业精英、专家学者齐聚莆田,聚焦互联网时代下的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商业创新,围绕“智慧城市”“平台经济”“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新莆商”等主题各抒己见,为新时代福建传统经济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发展提供新思路,为数字福建建设建言献策。此外,大会还通过产品体验、人才及资本对接等活动,搭建企业、人才、资本的交流平台,助力福建互联网产业发展。活动受到业内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600多人到场参会。(福建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