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数据

东华原医疗与北京大学中医大数据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中国改革报   日期:2018-10-31

    本报讯记者任丽梅报道日前,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大学中医大数据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中医大数据领域开展大数据技术、产品、人才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东华原医疗董事长南龙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开始,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从多层次、多角度展开学术、科研等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据介绍,北京大学中医大数据中心在中医等医疗大数据的汇聚、整理、分析等方面具有很好的研究经验,也是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在中医药领域搭建的大数据平台。今后,双方将本着强强联合、互惠互利的原则,充分利用技术支持、科研协作、产品整合等模式,汇集来自双方的优秀人才,以现有的市场、客户数据及技术优势为基础,开展中医药大数据领域的系统性研究,通过高水平的产学研协作,取得具有前瞻性和领先性的科研成果,实现中医药大数据的优势资源互补,激发创新活力,推动大数据在智慧医疗领域更多的研究突破。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是东华原医疗在“产学研医”方面再一次强强联手,其将通过与北京大学中医大数据中心的合作,发挥出东华原医疗在产品研发前瞻性、技术先进性等方面优势,使企业发展保持强劲的引领地位。

    [责任编辑:王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