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数据

石家庄中院大数据 执法办案考评系统上线
作者:   来源:河北法院网   日期:2019-02-01

    为全面精准评价执法办案质效,充分引导激励执法办案队伍,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托河北省大数据执法办案平台,经多次调研论证、研判测算,充分发扬民主、多次征求意见,于近期研发上线了覆盖全市法院、部门、员额法官和审判辅助人员的大数据执法办案考评系统。

    该考评系统从数据资源整合入手,打破各审判应用系统之间的“数据壁垒”,全面整合审判流程管理系统、庭审管理系统、司法公开和诉讼服务系统等各类信息系统的数据资源,实时发布全市法院、部门、法官和审判辅助人员需关注的重点执法办案指标“一览表”,为一线办案人员和审判管理工作部门提供参考,实现对执法办案数量、质量、效率和效果的“全天候”监测。

    石家庄中院通过使用大数据平台“晒”办案质效,在全市法院逐步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提振了执法办案队伍士气,提升了审判管理水平,促进了审判质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