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动态

我会与日照市岚山区政府就ICT产业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7-24

    2019年7月18日下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秘书长、工信中通(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尹伯卿与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金珊一行就共建日照市“中德生态产业城”有关情况进行详细交流并交换意见。

    首先,尹伯卿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及研究院的有关情况,他强调,习总书记在中央网信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所以网络与信息安全是国家头等大事,但发展网信安全事业需要产业支撑和推动。协会(研究院)拥有信息通信与网络安全领域众多企业、专家等资源,可结合岚山区情况整体发展方向、产业定位、提出共同打造山东省“信息安全产业园”。

    随后,日照市岚山区副区长李金珊就山东日照的人文环境、地理优势、生态优势、旅游业、产业集群等情况进行逐一介绍。他强调,山东日照属于沿海城市,人口40万左右,已拥有7所大专院校。日照市旅游业与钢铁制造业比较发达,交通也非常便利,高铁和机场均已开通,同时还拥有两个深水港口。目前,规划建设的中德生态城以仿照德国建筑风格,生态城配套设施完善,是集产业、办公、居住为一体的综合产业生态城。区政府招商优惠政策力度大、优惠多、环境好,将会与协会(研究院)共同开发建设以信息安全产业为主导产业的中德生态产业城,为入驻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双方致力于将中德生态产业城打造成为山东省信息安全产业基地。


会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