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动态

我会组织2019年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国家重大专项申报会在京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24

    2019年7月19日上午,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组织召开的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国家重大专项课题座谈会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信息科学研究院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秘书长、工信中通(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尹伯卿主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信息科学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对外经贸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明略科技集团、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数澜科技有限公司、智慧足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正元地理信息智慧城市建设公司、承德数字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德双滦智能科技园)等有关单位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信息科学研究院王萌萌博士对项目申报情况及政策要求进行解读。随后,参会单位代表分别介绍自己单位的主营业务及技术优势并提出系列问题。中电科信息科学研究院张德所长,对外经贸大学现代服务业中心黄健青教授针对申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及注意事项进行解答。

    会上尹伯卿秘书长强调,各参与单位要仔细研读项目申报文件,深入领会文件中的各项要求及考核指标要点,深挖公司的关键共性优势技术,围绕双创服务平台的核心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要在项目创新上下功夫,确保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同时,希望借助这场座谈会,帮助各位单位理清科技项目申报思路,切切实实解决在申报过程中碰到的困难。


尹伯卿秘书长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各参与单位对科技项目实施、申报等方面的业务有了更深层次了解,为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加大多方合作力度,加强产学研用的融合能力,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