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动态

我会与日照市岚山区政府就产业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07

    2019806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信息化委员会秘书长、研究院院长尹伯卿在京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牟伟一行产业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


 

    首先,尹伯卿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及研究院有关情况,他指出,协会始终以“服务、协调、维权、自律”的宗旨,以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政府为目标,在行业管理、行业统计、标准制定、会议活动、行业交流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研究院作为我会研究机构,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和企业资源优势,为各级政府开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AI、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同时,与地方政府共建产业园区,承德双滦智能科技园是我会结合承德的产业定位、产业需求共同打造的新兴产业园区。下一步将就岚山区整体布局、发展方向、产业定位、共同合作打造具有岚山区特色优势的产业园区。


 

    随后,日照市岚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牟伟与副区长李金珊先后就日照岚山区的发展情况、产业特点及有关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牟区长指出双方可围绕ICT产业发展趋势,结合岚山区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找好产业定位逐步推进园区建设。同时邀请专家团队到岚山区实地考察、指导,加快产业园推进进度,建设高质量园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产业发展部主任孙玉、副主任孔艳芬、秘书处周健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