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系统,人力资源管理云软件哪种好 喔趣科技为你量身打造
作者:   来源:网络   日期:2019-07-29

    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越来越快,在国内人力资源管理观念已经得到很多企业的认可,管理水平已有了显著的提升,尤其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近十年,人力资源管理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人力资源能合理的进行管理,对一个企业能更好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现在的企业更加注重管理的效果和效率,这就要求企业去培养一些有用的人才,建立一个科学的合理化的管理体系来管理人力资源,支持公司高效的团队运作。



    喔趣科技就是一款面向企业的专业的人事人力资源管理的系统,也叫做云平台系统,致力于帮助企业轻松进行专业的核心人事人力资源管理,满足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这一块的需求。

    目前,有三千多家企业在使用这套系统。我们系统里也有数据进行统计过,综合可以节省8%左右的工时,高的时候能够节省18%左右的工时,一般保守也能够节省4%到5%的工时,可以为公司节省了不少成本,带动了公司的发展。喔趣科技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带来工作的准确性,人工成本核算也是非常确的,不会浪费成本,又为公司节约了一笔财富。



    喔趣科技表示:必须要通过合理化管理的方式提高人力效率,提升企业竞争力。并且通过工程师的潜心研发,推出了“WorkTrans人力精算”这一模块,能更好的为企业带来便捷,带来效益,可以全力帮助企业快速进入人力精算时代,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