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CIO 资讯

CIO的作用是帮助年复一年提高业务和IT的生产力
作者:   来源:新经网   日期:2019-12-24

    拉斯维加斯—在过去的七年中,丽贝卡·雅各比(Rebecca Jacoby)担任网络巨头思科的首席信息官。在接受eWEEK独家视频采访时,Jacoby详细介绍了CIO的作用以及政策如何成为成功的关键部分。



    Jacoby说,CIO的作用是帮助年复一年提高业务和IT的生产力。首席信息官必须始终处于风险环境之上,并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安全环境。雅各比(Jacoby)在帮助思科制定和制定战略方面也起着关键作用。

    Jacoby说,思科的内部IT作为一项服务在思科内部提供。当前,思科95%的内部IT基础架构是虚拟化的-全部运行在思科统一架构架构上。

    Jacoby的目标是每年将运行思科业务的一部分服务的生产率提高5%至10%。

    实际上,任何IT基础架构中的一个关键挑战是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信息的真实来源所在。雅各比说,找到真理的源头并不是真正的挑战。

    Jacoby说:“需要对基于数据和规则的模型进行一些工作,以确保您实际上在网络中获得了想要的结果。” “我认为这对于IT的未来非常重要,因为它能够理解如何相互结合地应用策略,以确保您确实产生了想要的事实。”

    雅各比(Jacoby)已经担任首席信息官(CIO)已有7年了,而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她可能还会继续担任该职位。

    雅各比说:“就技术如何改变商业模式而言,我认为我们正处于一个转折点,现在是扮演CIO战略角色的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绝对喜欢领导IT的组织方面。”